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

刻毒!富安花園趕絕屋苑附近的流浪狗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4/12/23/%e5%88%bb%e6%af%92%ef%bc%81%e5%af%8c%e5%ae%89%e8%8a%b1%e5%9c%92%e8%b6%95%e7%b5%95%e5%b1%8b%e8%8b%91%e9%99%84%e8%bf%91%e7%9a%84%e6%b5%81%e6%b5%aa%e7%8b%97/


今天為冬至,家家戶戶希望與家人共聚,坐在家中溫暖窩共聚天倫。流浪動物不但慘要餐風露宿,但馬鞍山富安花園的管業處卻連住在山上的流浪小狗也容不下,指已通知漁護捉狗。涼薄得令人憤怒。

讀者yan報料,她在富安花園在大厦樓下見面一張通告,內容指「近日接獲住戶投訴,謂大水坑梅子林路,經常傳來狗吠聲,造成滋擾。由於非管業處範圍,已通知漁護處處理此事。」日期為十二月十八日。同時,該處貼上漁護署回覆,署方正跟進流浪狗隻事宜。阿yan坦言,對事件感到十分憤怒,認為地球不是人類所擁有,流浪狗已經夠慘,在山上活動,在山上叫吠,仍被人投訴,認為該管業處太過份。


地球上的人類為何自己不喜歡狗隻,便用盡所有人類的方法滅絕小狗或其他生命?連被人類逼得在蓬中求存,每天在死亡邊緣踩鋼線的流浪狗狗,「居民」也要滅聲,要趕盡殺絕。對動物作這些行為、撥個電話的居民、管業處職員,冬至,心安理得吃得下這啖飯嗎?

IMG_3757.JPG
IMG_375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