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二千人救狗行籌百萬

《成報》,2011/11/28

  2000名愛狗人士和寵物主人,昨日由山頂步行至蘭桂芳,籌得約100萬元善款,希望用以提升救狗之家領養中心的設施,及拯救更多生命。他們亦期望活動可以傳遞負責任的寵物飼養信息。

  由香港救狗之家舉行的Peak to Fong狗狗同樂籌款日,今年與迪士尼聯手舉辦,希望公眾可以與狗隻相伴的同時,也傳遞負責任的寵物飼養的信息,呼籲社會大眾做有責任的主人。籌款之款頂希望可以提升救狗之家領養中心的設施,及拯救更多生命。

  提升救狗之家設施

  對於可以達到籌款目標,救狗之家的創辦人Sally Andersen昨日說:「今年Peak to Fong狗狗步行籌款日是歷年最大型的一次,達到很滿意的成績。我們將繼續致力救護被遺棄的狗隻,幫助牠們康復及為牠們尋找新家庭,同時教育教育市民如何飼養寵物,做個負責任的主人。」

  協辦的華特迪士尼公司(亞太區)傳訊及企業責任高級經理王溥仁說,「很高興這次活動得到各界的響應和支持。迪士尼會繼續積極貢獻本地社區,關注家庭生活,致力生態保育。」

  香港救狗之家是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慈善團體,致力救護數以萬計被遺棄的狗隻,幫助牠們康復及為牠們尋找新家庭。它亦是一個「不殺」(No Kill)的機構;以全自資模式,透過籌募經費營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