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妄攝女港鐵站玩狗捱轟

《東方日報》,2012/5/15

港鐵禁止乘客攜帶動物或禽畜進入鐵路範圍,但有人卻「貪得意」帶狗進港鐵站拍照留念,並透過手機程式在網上分享,引起部分網民不滿。網民聲稱帶狗進入港鐵站的人是「妄攝女」林玲(Kinki),但本報昨日截稿前仍未能聯絡到對方。

該張「狗狗坐港鐵」相片中,可見一隻啡色的玩具貴婦狗,被人放在一個手袋之內,然後擺放在一個港鐵站月台的坐椅上。相片內註明發布者為「kinkilamling」,圖片說明則為「有隻狗狗被遺棄在地鐵站」。

有網民聲稱,該相片的發布者是「妄攝女」林玲,批評她違例帶狗進入港鐵站,拍照留念是明知故犯。林玲與多名少女去年拍攝「妄攝」寫真,以火辣身材為賣點,讀者可將圖片上的少女衣服「撕開」,從而滿足性幻想,一度引起婦女團體的不滿。

根據香港鐵路附例,任何人不得將動物及禽畜帶入港鐵範圍,違例者最高可被罰款二千元,但陪同失明人士的引路犬則不在此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