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被盜銀狐犬離奇回家

《蘋果日報》,2011/12/29

10日前在觀塘金僑華廈被雌雄賊偷走的銀狐犬「 Color」,前日深夜離奇出現在大廈門外,看更發現立即捉住牠抱上樓交還狗主,人狗重聚,狗主一家高興萬分:「雖然 Color瘦咗又受驚,但可以團圓過新年,我哋唔會追究啦!」

被人帶回大廈門外

狗主曾先生透露,被偷白色 4歲大的 Color,是銀狐品種,雄性。「佢返屋企時成身好污糟,又瘦咗好多,啲肉凹晒。雙眼又恐慌,匿喺沙發底不斷打震,應該受驚過度。」曾妻在 Color返家後即時幫牠洗白白,又餵奶餵水。家人昨日更帶 Color到店舖與街坊見面,又在網上留言通知愛犬回家消息,並答謝各人協助,及到警署銷案等。

曾生表示,前晚深夜 11時 50分左右, Color被人帶回居住金僑華廈大門電閘外,呆等約一分鐘後被看更發現,看更打開鐵閘時,牠已閃身跑入大堂,看更其後捉住 Color抱上樓交給曾生,人狗重聚,曾家上下欣喜萬分,強調不會追究事件。

本月 19日晚上 10時許,曾妻由寓所走出倒垃圾, Color賺門而出跑至走廊玩耍,其後被一對男女抱走,偷狗賊離開大廈時被閉路電視拍下樣貌,狗主其後報警,又將疑人照片放網上討論區緝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