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12歲男生涉炸龜分屍被捕

《太陽報》,2012/7/7

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少年「炸龜」再「分屍」的短片,「炸龜男」惡行惹起公憤,據知警方同月接獲多名網民舉報,經兩日調查後,警方上月二十六日在鑽石山區將一名在將軍澳讀書、只得十二歲的中二學生拘捕,涉嫌「虐待動物」,他須於本月中向警方報到。警方正就案件徵詢律政司意見。

由一名年輕男子旁述的《試食新鮮炸烏龜》網上短片,上月起在網上瘋傳,點擊率至今已逾三十萬次。

徵詢律政司意見

據了解,警方上月接到幾名不同網民報案後,即時將短片交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,先確定短片真確性並查出上傳者的IP位址,再轉交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。據知有人在警誡下承認拍攝該段片被捕。

警方發言人證實,六月二十六日在黃大仙區拘捕一名十二歲姓林男童,他涉嫌「虐待動物」,暫准保釋候查,本月中旬報到。案件現交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,並正徵詢律政司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