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港女逼倉鼠食B惡心熱播

《太陽報》,2011/10/17

網上近日熱傳一段疑似港女對倉鼠吃掉倉鼠BB袖手旁觀的短片,雖說倉鼠天生是獨居動物,倉鼠媽媽吃掉親生骨肉常有發生,但網民認為該短片令人極其不安且血淋淋,更不滿拍攝者及片內操廣東話女子未有加以阻止,根本是殺鼠兇手。短片更被轉載至日本的短片分享網站,日本網民亦批評片中主角殘忍不堪,行為令人作嘔。

短片上載日本 香港之恥

該段長約三分鐘的短片被人上載、刪除、再上載後,目前以「(香港之恥)港女虐殺倉鼠揚威日本」等主題名稱在網上討論區及社交網站facebook流傳。片段開始,一隻大倉鼠及一隻未長毛的倉鼠BB被放在餐枱上,大倉鼠本對鼠B不加理會,一度掉頭走,但有人將大倉鼠放到鼠B身後,用手將牠推向鼠B,有女聲說:「咁蠢o架你!」未幾,大倉鼠咬起鼠B,最終將其吞噬,枱上留下血漬,同一女聲以令人驚嚇的驚嚇聲高叫:「啊……殺鼠兇手啊,我以後唔睬你。」

短片未知何時在本港上載,但早在今年六月已被放到日本短片分享網站,到近日再在本港討論區熱傳。有本港網民稱,倉鼠吃BB不出奇,但拍攝短片者與片中女子像看戲般有講有笑,是玩弄生命的表現:「依家係個港女引導佢去食,仲要設定好鏡頭去拍呢一套鼠殺鼠片,黐線。」有熟悉倉鼠習性者解釋,倉鼠媽媽若覺得BB有危險會將BB吃掉,鼠媽媽太緊張或遭人打擾亦有吃兒可能,至於雄性倉鼠則對BB無甚感情,吃兒不足為奇,因此應分開飼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