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

涉洗衣機虐狗 兩男被捕

《 蘋果日報》,2014/9/20

網上又有片段流傳有人將小狗放入洗衣機內涉嫌虐狗,警方調查數周後,昨採取行動在旺角花園街一住宅拘捕兩名男子,小狗則被送往愛護動物協會獸醫檢驗。

拍20秒片段放上網

被捕男子分別姓黃(22歲)及姓梁(38歲),消息稱,警方上月接獲投訴稱,指網上流傳一段20多秒片段,顯示有人抱住一隻玩具貴婦狗,放入上揭式洗衣機的滾桶內,小狗驚慌掙扎,他作狀按掣,之後更將蓋面掩上和有按掣手勢,由於片段中斷,未知小狗是否曾被洗衣機攪動,但當時尚有一人協助拍攝該片段。

警方經過數星期調查後,昨日早上7時半掩至目標單位,當場拘捕涉嫌虐狗的姓黃和姓梁男子,探員在屋內發現被虐的貴婦狗,初步未有察覺牠有表面傷痕,稍後小狗交予愛護動物協會獸醫檢驗。

另一宗同類虐狗案件,一名網名Jacky男子涉嫌將其摩天使小狗放入洗衣機攪死事件,警方則仍未拘捕任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