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

婦發狂血洗狗場3死7傷

《蘋果日報》,2016/9/16

上水蕉徑一個狗場昨晚發生恐怖殺狗案,場主一名女親戚突然狂性大發,揮菜刀砍殺養在場內的寵物狗,至少釀3死7傷,警員接報到場,拘捕涉嫌殺狗女子及將她五花大綁送院檢驗。愛協人員到場將受傷狗隻帶走交獸醫治療。警方調查後列殘酷虐待動物案。

綁擔架床送院

現場為蕉徑村一間佔地逾千呎的鋅鐵屋,據村民稱,有人於數年前在該處開設狗場,由一對夫婦經營,養有不少寵物狗,場內不時傳吠聲,涉殺狗被捕女子60餘歲,為場主的親戚。

昨晚7時50分,該名女親戚在狗場突然情緒失控,取菜刀砍殺場內的寵物狗,逾10隻狗被斬傷,場主妻子發現立刻阻止及通知在外的丈夫報警及趕返。消息稱,在警員到場前,有人自行將兩隻受傷的寵物狗先帶往獸醫診所求醫。警員接報到場,發現兩隻貴婦狗及一隻松鼠狗已無氣息,另有至少5隻包括貴婦、約瑟爹利及松鼠狗受傷,即拘捕涉嫌殺狗女子,並通知愛協到場。被捕女子情緒激動,事後被綁在擔架床上送院。愛協人員到場將5隻受傷的寵物狗包括玩具貴婦狗帶走救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