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雪橇媽媽遇害 可憐待哺狗B

《蘋果日報》,2013/10/20

上水驚現變態狗殺手,一個有機農莊飼養11隻狗,半個月來,有6隻先後離奇失蹤,最近除發現兩隻狗屍外,昨晨發現第3隻失蹤的雪橇母狗,倒卧地上抽搐,農場員工搶救無效,剩下剛出世15日的小狗,可憐小狗剛開眼即斷奶,場主大嘆︰「陰功!」

農場東主收養流浪雪橇

現場在河上鄉一個50畝有機農莊,開業兩年,53歲場主姓蘇,經營農莊外,亦於深圳開設廚具公司。他稱,兩年前,雌性雪橇犬迷路走失,流浪到農場,場主收養了牠,改名「阿雪」,至今共飼養11隻狗,部份是阿雪子女。

他稱,半個月來,其中6隻狗突然失蹤,近日有員工在場內貨櫃底發現兩隻狗屍,昨晨10時許,身在深圳的他收到員工來電,指不見了多日的阿雪倒卧地上抽搐,他聞言着員工灌牠飲醋,令牠嘔吐,惟員工找不到酸醋,也找不到豉油,最後用水灌牠,可惜返魂無術。

蘇稱與人無仇無怨,又大嘆阿雪誕下狗BB可憐︰「最慘狗仔無奶飲,遲啲買牛奶畀佢飲。」愛協人員其後到場撿走阿雪屍體化驗,並發現附近垃圾站有一些除蟲劑等物件,案件暫列刑事毀壞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