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屯門狗殺手再現

《蘋果日報》,2013/10/30

屯門亦園村一工場於本月初揭發毒狗事件,先後有7隻狗死亡,兇手仍逍遙法外,昨日同一工場再發現一隻唐狗女疑吃下毒餌死亡,狗主致電報案,直指狗殺手實在太殘忍。

現場為亦園村一處露天維修工場兼貨倉,昨晨11時半,53歲姓徐場主發現飼養的一隻6個月大唐狗女BoBo神情有異,爬起身軟弱無力,懷疑牠有病,便打算替牠套上狗帶,待稍後帶往看獸醫。

月初七狗失蹤被殺

豈料徐接觸唐狗女之際,牠反抗掙扎,前腿不斷狂抓地面,未幾即口吐白沫倒地身亡,徐才醒覺牠可能吃過附近的毒餌,中毒而死,遂報案求助。警員接報到場調查,四出找尋可疑食物無果,於是通知有關部門撿走狗屍跟進其死亡原因,警方將案列虐待動物處理。徐透露工場已非首次出事,本月5日一名愛狗女士寄養的七隻唐狗離奇失蹤,自此之後連續多日在工場尋回七隻狗屍,眾人認為是狗殺手所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