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小貓扯斷前肢疑遭虐殺 腸臟外露暴屍數天

《星島日報》,2013/10/5

一頭三個月大小花,日前疑遭冷血狂徒活生生扯斷右邊前肢後,負創狂奔五十米終不支,倒臥葵涌荔景山路一所中學旁小徑,失救死去暴屍多日,昨有女生發現報警,警員撿走滿布蒼蠅的屍和斷肢,正查驗小是否遭殘殺。

繼小「麗麗」和「小黑」月前被斬斷肢重創後,昨又有小花被扯斷肢死亡,這是六周內第三宗殘酷虐案。疑遇害小雄性,約三個月大,身上除斷肢外,左腿有圓形傷口,腹部亦有傷口致腸臟溢出,恐怖異常,三處傷痕似蓄意造成。

昨午十一時許,該頭黃白色小,倒斃在荔景山路一所中學旁山路,屍身滿布蒼蠅,二十四歲姓陳女社工獲女生通知,代為報警。

警員到場證實小死去多時,通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處理,其間在五十米外的荔景邨風景樓露天停車場,發現一隻小斷肢,懷疑牠被人扯斷,愛協人員檢走屍和斷肢化驗。警方暫列虐待動物案處理,探員翻看現場附近大廈、商場的閉路電視錄影帶,追查虐狂徒歸案。

頑童追逐兔女跌死

另外,水彩園邨彩玉樓有兔女跌死。姓于女戶主飼養的四歲兔女「豆豆」很聰明,學懂推開鐵籠門自由出入,昨晨十時許,如常連兔帶籠被放在七樓走廊,牠推門走出蹦跳活動時,疑遭頑童追逐,在梯間跳躍閃避時誤從罅隙墮樓,跌落四樓梯間死亡。女主人大為傷心,召喚寵物善終公司檢走兔屍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