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狗狗嘉年華今明兩日舉行

《星島日報》,2012/11/3

動物無辜,為鼓勵市民領養寵物,漁護署今明兩日於西貢舉行「萬千寵愛一家親」狗狗嘉年華會,現場除有漁護署檢疫偵緝犬和警犬表演,市民更可即場領養犬隻,而成功領養者可免費參加該署舉辦的狗隻訓練課程乙次。活動免費入場,歡迎市民攜同寵物參加。

漁護署現時於被人遺棄的寵物中,挑選一些性能溫馴及健康的,送往十三家夥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。截至十月底,在漁護署和夥伴團體安排下已有七百六十五隻動物獲人領養。

為鼓勵更多市民領養動物,漁護署與六家動物福利機構將於今明兩日,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,假西貢惠民路遊樂場舉行「萬千寵愛一家親」狗狗嘉年華及領養日嘉年華。

場內設有攤位遊戲、教育展覽和狗狗遊樂場,又提供寵物飼養經驗分享活動及寵物健康諮詢服務,而漁護署檢疫偵緝犬和警犬更會即席表演。在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內,市民可即場領養犬隻,而成功領養者更可免費參加漁護署舉辦的狗隻訓練課程乙次。

嘉年華活動免費入場,市民可攜同寵物參加,但所有進場犬隻必須領有牌照、接種預防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。詳情可瀏覽網頁www.petsarefamily.com.h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