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

七旬婦遭狗咬傷腹

《明報》,2013/9/16

青衣藍田村七旬婦人,離開村屋寓所時,遭鄰居飼養的唐咬傷腹部,肚皮留下幾道血孔痕迹,報警求助。警方及救護到場將婦人送院,事後要打4 針治療。主則表示其一向溫馴,不會亂吠,不明牠為何突然發惡,質疑有人挑釁其犬。

主質疑有人挑釁其犬

70 歲事主謝玉蘭,獨居藍田村9 號一幢3 層村屋內,女兒偶爾會前來探望。謝婦稱,傷人唐生性兇猛, 但關姓男主指其犬「Mimi」從小在村屋長大,平日並不亂吠熟人,質疑有人主動跟Mimi 玩耍引致今次意外。

漁護署稱,該屬雌性,年約2 歲半,長約1 米,主領有牌,為它植入晶片,及定期打防疫針。主指漁署表示稍後將帶走其犬。

肚皮留血痕要打4 針治療

昨上午11 時許,謝婦從2 樓寓所外出,行至地下時,遇上黑色唐,不斷撲前欲咬她。謝婦稱,該戴有鐵鏈帶,帶子另一端綁着鐵籠,覺得安全下才行經牠身旁,惟唐突然獸性大發,連籠也拖動並咬傷她腹部,左側肚皮留下幾道血孔痕迹,要打4 針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