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

婦疑兩金錢龜被偷報警

《星島日報》,2013/9/25

觀塘協和街發生離奇失事件,一名女子飼養兩隻值七千元金錢,昨午由外返家時,發現大門打開,屋內兩隻失去影蹤,懷疑被人偷去,連忙報警調查。不過,女事主其後向記者 稱,失去兩隻在家中暗角走出,事件純屬一場誤會。

女子姓李(四十三歲),居住協和街一單位。據悉,她養有兩隻金錢二十年,每隻約直徑三十公分,總值約七千元。昨午十二時許,她外出午膳後返家,發現木門及鐵閘俱打開,連忙走入查看,發現兩隻不知所終,懷疑有賊人趁她外出時入屋偷,於是報警。

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,發覺木門鐵閘未有被撬痕迹,屋內亦沒被搜掠,除失去兩隻金錢外,並沒有金錢或財物損失,一度懷疑偷賊要金錢不要錢,警方將案件暫列作爆竊案,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跟進。

向記者 稱已尋回

但當記者 登門採訪,事主則聲稱,兩頭已在家中暗角走出,大門應該是她外出時忘記關上,事件純屬一場誤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