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

七旬婦遭鄰家惡狗噬腰

《星島日報》,2013/9/16

青衣發生唐咬人事件。一名七旬婦昨晨離開村屋住所,途經樓下單位門外,遭屋主所養的惡撲向身上,左腰被咬,事後需要送院治療,咬人唐須接受七天觀察。

「咪咪」須受七天觀察

受傷老婦姓鄭(七十歲),原與四十歲女兒居於涌美路藍田村一幢三層高村屋的中層,近日女兒搬走只剩她一人獨居,平日有一頭小相伴,並在街頭執拾紙皮變賣,幫補零用;據悉老婦情性古怪,與鄰居關係不算融洽。

昨晨九時許,鄭婦外出行經地下單位的門外,遭姓鄭屋主(五十一歲)所養的一頭黑唐「咪咪」攻擊,鄭婦走避不及,左腰被咬一口,留下齒印,她連忙推開唐及報警。

救護員到場替老婦檢查,再送院治療;鄭婦表示該黑相當兇惡,平日路過都不時向她吠叫,昨日隻雖有鐵鏈綁在籠,但仍拖着籠向她撲來。警員到場向主查問後,通知漁護署派員到場,事後安排咬人的唐留在籠接受為期七日觀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