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撞殺八牛兇手疑另有其人

《頭日條報》,2013/6/7

大嶼山嶼南路八被車撞斃,雖然警方迅速拘捕一名四驅車英籍女司機,但有愛組織對四驅車連撞八,只輕微損毀感到疑惑,懷疑殺兇手可能另有其人,敦促警方全力追查。

大嶼山八頭流浪被車撞死,僥倖逃過大難的「媽媽」和「囡囡」,昨晨曾路過現場,當中「媽媽」不時四處張望,似尋找家人,又舔地面的青草和嗅索氣味,逗留一會後兩母女才緩緩離去。

車禍後剩母女覓食

  大嶼山愛護水協會主席何來表示,出事一群約二十九隻,當中十隻平日一起覓食,惟遇車禍後只剩孤零零的兩母女。

  何來又稱,昨日約見大嶼山警區指揮官曹明龍,要求警方繼續追查。她表示,因為事發後被捕外籍女司機堅稱與車禍無關,其四驅車損毀又不嚴重,故擔心撞的是其他大型車輛,而警方宣佈拉人後鬆懈調查,令不法之徒有時間毀滅證據。

  何來又不滿前日車禍後,警員未有適當訓練卻將身體骨折的搬上行人路,令牠們傷上加傷,曹明龍已承諾加強前線警員處理受傷動物訓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