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撞死牛「兇車」或不止一輛

《蘋果日報》,2013/6/7

大嶼山長沙八頭流浪疑被汽車撞死慘案,警方昨派出數十名警員返回現場做問卷調查。消息稱被捕女車主否認撞死,警方已抽取涉案四驅車車底的毛及血迹做DNA基因化驗,與被撞死隻做比對,料兩周後有結果;不過消息指警方初步懷疑不止一輛車撞過該批隻。

喪女母返現場似憑弔

負責調查此案的大嶼山警區重案組探員,昨聯同大批軍裝警員在長沙及塘福一帶調查,並在場豎立告示呼籲知情者提供資料。至於涉案被捕的49歲英籍女車主Sarah已獲准保釋。消息指她在警署錄取口供時否認駕車撞死。而昨日在場拜祭亡的德籍女村民Dina,表示她與Sarah相識於四年前,指她出書寫,Sarah亦慕名找她買書,聲稱Sarah對很有興趣。Dina說,愛的人不會殘忍駕車撞,又指Sarah的四驅車輪胎細,不可能一次撞到八頭

慘劇現場的嶼南道,昨日如常有群悠閒地在馬路邊吃草納涼,間中亦會步出馬路散步,駛經車輛要扭軚閃避或響號驅趕。撞死現場昨續有市民到場致祭,其間Dina當場指出現場一頭母說牠叫Nelia,是事件中一頭被撞死女的母親,又指尾隨的小是Nelia的兒子,情況就似返回憑弔,令人傷感。

大嶼山愛護水協會主席何來引述警方稱,相信不止一輛車撞倒那八頭,並曾在塘福設路障截查車頭有損毀的可疑車輛,但並無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