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的士避貓撼壆翻側

《新報》,2013/6/9

一輛的士昨日清晨沿葵涌道行駛,途中閃避隻失控撞向路中分隔石壆,飛彈出路中翻側,的士司機大難不死僅受輕傷。

昨日清晨5時許,一輛的士沿葵涌葵涌道往荃灣方向行駛,途經999號對開,一隻流浪突然閃出橫過馬路,的士司機為免將牠撞死,慌忙扭軚閃避,撞向路中分隔石壆,再沿斜壆向上剷起,整輛車如炮彈般激彈向前,於10數米外墮地,車身失去平衡向左翻側,嚴重損毀。的士司機黃×浩(43歲)右手撞傷,一度被困車內,稍後自行負傷爬出車外逃生。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,受傷的士司機獲送醫院治理,警員則在現場調查意外成因。

貨車撞欄 再撼巴士

另訊,昨日清晨8時許,一輛凍肉密斗貨車,駛經黃大仙馬仔坑迴旋處時,突失控翻側,車頭狂撼路旁防撞欄,撞擊力強勁,擋風玻璃爆裂甩脫,車身失去平衡翻側,撞及鄰線一輛途經該處的單層巴士,巴士擋風玻璃被撞爛。幸意外中沒有人受傷,其他駕駛者見狀報警,警員接報到場調查,幸意外中沒有人受傷,由於兩車堵塞馬路行車線,警員將馬仔坑道往九龍城方向一段路暫時封閉,以便調查和清理,現場交通一度擠塞。稍後,另一輛密斗貨車前來,將肇事密斗貨車上運載的豬殼搬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