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

可疑領養人封鎖義工電話 義工懸紅5萬元尋失蹤兩貓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3/29/03291/
本報日前報道可疑領養人Jacky Wong黃皓名短短一個多月內接連走失兩隻貓,「小納米」和「小灰貓」至今不知所蹤。義工對本報表示,那黃皓名謊話連遍,更已封鎖義工電話,義工現在惟有懸紅5萬元,希望知道兩貓下落的人提供消息。

黃皓名在2月11日走失了領養兩星期的貓貓「小納米」,聲稱咬爛窗網走失,然後他在3月9日向另一義工領養了貓貓「小灰貓」,但三天後便去了韓國旅行,3月17日回來時對義工說貓貓失蹤,並稱懷疑是從窗罅走失。

義工對本報表示,曾有人聯絡說可幫忙取回兩貓,但沒提供到證明,卻要他們刪除帖子及付錢。義工又指在追問小灰貓下落時,黃皓名一時說其表哥見過小灰貓,一時又說契姐有代為照顧,但那契姐卻對義工說從沒見過小灰貓。

義工認為黃皓名謊話連遍,最近更封鎖義工電話,義工惟有懸紅5萬元,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線索讓他們能尋回兩貓下落。義工說最好能夠提供貓貓的最新相片和影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