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

泰國狗狗疑走失跑入貨船 貨船抵港後被漁護署捕捉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3/12/03122/
一隻在泰國有頸圈的狗狗,乘上貨船經過六天船程來到香港,然後被香港漁護署捉走。熱心貨櫃碼頭員工Keith將狗狗相片放上「泰旅谷真好玩」facebook群組,希望在泰國的狗主得悉後可以救回狗狗。Keith對本報說,已聯絡漁護署,職員說如狗狗身體健康會交給愛協,他擔心狗狗可能被人道毀滅,希望泰國狗主快點接回狗狗。

Keith表示,狗狗所乘的船在3月6日晚上8時半在泰國Laem Chabang開出,今早8時25分抵達香港,船上伙長有給狗狗食物和水,狗狗有頸圈,十分乖,估計有主人但走失了。伙長跟貨櫃碼頭的中介人提到有狗狗在船上,對方就報了漁護署捉走狗狗。

Keith得悉事件後將狗狗相片上載互聯網,希望狗主盡快接回狗狗,又曾致電漁護署了解狗狗情況,對方說不會馬上將狗人道毀滅,如狗狗健康會交給愛協。


本報正向漁護署了解狗狗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