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

唐狗疑被掟落樓 撞穿車頂斃命

《蘋果日報》,2018/4/19

一隻年約9歲唐狗,昨晚8時許離奇從灣仔駱克道一幢大廈天台墮下,壓中一輛七人車頂插穿天窗跌入車廂內當場斃命,警方封鎖現場尋獲狗主調查,由於唐狗事發時養在天台狗籠內卻墮樓喪生,不排除被人掟落樓,警方認為有可疑,將案件列殘酷對待動物。

警登門調查 狗主聞訊哭崩

墮樓慘死唐狗「小忠」,與另3隻小狗由狗主飼養在駱克道94號京都大廈14樓天台,狗主住在大廈13樓,事發時女狗主帶其中一隻狗返家,留小忠及其他2隻狗在天台。消息稱,當時3狗均在狗籠內,突然,唐狗小忠被人發現從大廈天台跌落街,並撞正一輛七人車頂,插穿天窗跌入車廂內,當場死亡。

警方接報到場,封鎖現場登樓調查,於13樓尋獲女狗主,她得悉愛犬離奇墮樓死亡,當場崩潰落淚。街坊透露,狗主每晚都會帶4隻狗落街散步,形容慘死的唐狗性格溫純乖巧,深得街坊的歡心。事發時51歲姓梁男子於七人車司機位上,他指當時聽到車頂傳出巨響,回頭一看赫見車廂內有一隻狗,而天窗則爆裂,玻璃碎散滿車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