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

疑掟狗落街 插穿七人車

《東方日報》,2018/4/19

唐狗疑被掟落街,插穿七人車慘死。案發現場為灣仔駱克道九十八號一幢住宅大廈,上址樓高十三層,頂層與天台相連。頂層女戶主飼養了四隻狗,平日她會將四隻狗放到天台。昨晚八時許,其中一隻年約十歲的唐狗,突然從天台墮樓,跌落停在大廈對開的一輛七人車,壓中車頂,由於衝力極大,將七人車天窗擊爆,墮樓唐狗,隨即插入車廂內。

天窗爆裂 司機受驚

當時,七人車司機仍在司機位上,乍聞巨響,玻璃碎片飛濺身上,嚇了一跳,回頭一看,赫見唐狗倒臥車廂內,天窗爆裂,慌忙報警求助。警方接報趕至現場,證實唐狗已死亡,於是聯絡愛護動物協會派員到場,同時聯絡女狗主。女狗主到場時不斷哭泣,又問:「點解會咁?」警方發現天台設有圍欄,認為狗隻難以自行跨越圍欄,經初步調查,不排除有人將唐狗掟落街,警方正調查唐狗墮樓的確實原因。愛協表示,在天台發現三隻狗,包括一隻雌性八哥,兩隻雄性貴婦狗。死亡的唐狗將會被送往漁護署剖屍,以確定死因。據街坊透露,慘死唐狗叫「小忠」,生性乖巧,平日會與主人落街散步,深受街坊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