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8日星期五

4隻野牛闖梅窩超市食蔬果放題 狂食梨子車厘子

《香港經濟日報》,2019/2/7

傳統大年初三赤口,市民不到親友家中拜年,惟動物卻未有受限!大嶼山梅窩有4隻野牛在今日(7日)晚上8時許,闖入梅窩百佳超級市場,如入無人之境,更在超市內大快朵頤,狂吃蔬果放題,飽刷一餐豐富的「開年飯」。

有網民在Facebook專頁轉載兩段10多秒短片,片中可見有4隻野牛走入梅窩百佳超市,甫一入內便向蔬菜凍櫃「進發」,惟可能雪櫃內的蔬菜「不合口味」,野牛遂轉移目標,轉向後面的數盆生果,狂吃梨子、車厘子及提子。

在場不少市民難得見到這罕見的「奇景」,紛紛取出手機、相機,拍下「牛闖超市」難得景象。

百佳超市回覆傳媒時表示,梅窩分店附近經常有牛隻聚集,估計今次是牛隻意外闖入超市,但未有久留,職員亦已將相關水果銷毁,並徹底清潔貨架;同時已報警交警方處理。TOPick已就事件向漁護署查詢,暫未獲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