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

全城緝兇!牛頭角上邨現虐鴿狂徒 邊走邊拔鴿毛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2/16/02161/
牛頭角上邨有人公然捕捉及虐殺白鴿,有市民在2月13日目擊該男子邊走邊拔鴿毛,數名市民上前喝止及責罵,亦有網民拍攝了他拿著白鴿離開的影片,惟警員接報卻稱沒證據證明那男子虐待動物。拍片的網民Pat對本報表示,那男子年約50多歲,陸軍裝髮型,皮膚較深色,面有豆皮,約五呎五身高。

Pat日前在「香港救援鳩鴿及雀鳥情報區」facebook群組中上載影片,指2月13日下午5時50分經過牛頭角上邨廣場時,見到一賤男捕捉白鴿,更邊走邊拔鴿毛,當時有途人及街坊嘗試喝止他,更指那賤男不只一次捉白鴿回家吃。

Pat也上次阻止及拍片,對方則馬上逃走。惟Pat報警後,警方卻指沒證據證明那人虐待動物。其後他離開時發現有雀鳥暴屍路旁,便將鳥屍在花糟旁埋葬。

他對本報表示,涉案男子年約50多歲,陸軍裝髮型,皮膚較深色,面有豆皮,大約五呎五吋高,當時他將白鴿雙翼扭轉,邊行邊拔毛。

本報呼籲曾目擊該男子的市民也挺身舉報,將殘酷虐待動物的罪犯繩之於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