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

浪卡襲港│無毛貓女石峽尾住所走失 媽憑3大原因恐貓有生命危險

 2020-10-12 17:37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s://www.hk01.com/%E5%AF%B5%E7%89%A9/534741/%E6%B5%AA%E5%8D%A1%E8%A5%B2%E6%B8%AF-%E7%84%A1%E6%AF%9B%E8%B2%93%E5%A5%B3%E7%9F%B3%E5%B3%BD%E5%B0%BE%E4%BD%8F%E6%89%80%E8%B5%B0%E5%A4%B1-%E5%AA%BD%E6%86%913%E5%A4%A7%E5%8E%9F%E5%9B%A0%E6%81%90%E8%B2%93%E6%9C%89%E7%94%9F%E5%91%BD%E5%8D%B1%E9%9A%AA

貓狗走失可大可小!

日前(10月10日)4個月大的無毛貓女LALA在家無故失縱,飼主林小姐連日在街上搜索、派尋貓啟示,但仍未有LALA的任何消息。媽終日以淚洗臉,搶心LALA會因為3大原因命危。
年約4個月大的無毛貓女LALA,日前(10月10日)上午10時半,在石峽尾美賢樓頂樓住所失蹤。貓主林小姐接受《香港01》訪問指,她曾於9點半餵LALA進食貓糧,隨後讓牠在家中自由活動,沒想到牠會在家裏失去蹤影。

▾▾▾無毛貓LALA石峽尾走失!3大原因證牠命危!在點撃圖片放大:原因▾▾▾
無毛貓LALA走失時身穿白色毛毛上衣。(受訪者提供)
年約4個月大的無毛貓女LALA,10月10日上午10時半在石峽尾美賢樓頂樓住所失蹤。(受訪者提供)
貓主林小姐接受《香港01》訪問指,她曾於9點半餵LALA進食貓糧,隨後讓牠在家中自由活動,沒想到牠會在家裏失去蹤影。(受訪者提供)
林小姐指:「大門邊有條罅,LALA可能趁我哋出入無為意,走咗出街。」(受訪者提供)
林小姐發現LALA失蹤後,馬上在大廈樓層搜索,並逐家逐戶拍門尋找LALA,可惜每家每戶都沒有牠的消息,大廈保安亦不曾見到LALA落樓,令他們毫無頭緒(受訪者提供)
媽舉出3個原因可能會導致牠生命受威脅。(受訪者提供)
【一】近日天氣開始轉涼,對於無毛貓來說,更加需要保暖。(受訪者提供)
疑從門罅逃出門外
她當天餵完LALA後,便回到房間休息,隨後家中孩子上學、工人外出倒垃圾,至當天10時半孩子放學回家,逐發現LALA不在屋內。林小姐指:「大門邊有條罅,LALA可能趁我哋出入無為意,走咗出街。」

林小姐發現LALA失蹤後,馬上在大廈樓層搜索,並逐家逐戶拍門尋找LALA,可惜每家每戶都沒有牠的消息,大廈保安亦不曾見到LALA落樓,令他們毫無頭緒,「唔擔心就假,我喊咗兩晚,石峽尾村、停車場、街市,統統都搵過。」為了把握走失貓的黃金72小時,她每天在街上搜索至凌晨1點才折返回家。

願支付重酬尋貓
林小姐居住的大廈,每層均有厚重的防煙門,她亦推斷LALA可能仍躲藏在大廈的角落裏,或許有好心人把LALA接進屋內,「至少抱入屋有嘢食、夠暖。如果有人收埋咗佢入屋,我願意畀利市請對方飲茶,希望佢可以畀返個囡我。」
如任何市民有LALA的消息,請致電:5971 8800林先生。

走失貓檔案
名字:LALA
品種:無毛貓
年紀:4個月
性別:女
特徵:灰黑色皮膚、綠眼睛,走失時身上穿著黑白毛毛衣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