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

網傳賣狗肉 店主盼獲平反

《東方日報》,2017/10/29

元朗一間食肆被指賣狗肉後群情激憤,店主雖提供單據指是羊肉,但仍未平息爭議。受事件影響,食肆店主徹夜難眠,希望食環署能盡快公布化驗結果,證其清白。為免麻煩,食肆亦會在昨日起休業兩天,並在店外張貼通告知會食客:「世界資訊無量,網友清心講真話,慘?慘?慘?」

徹夜無眠 冀食署盡快完成化驗

「啲人過嚟指指點點。」店東陳先生表示,由昨日起休業兩天,並在店外張貼通告知會食客。陳續指,流言令他們夫婦一夜無眠,今年初已經澄清過一次,不明白流言為何又起。對有議員未親自查證,便在網上指他疑似販賣狗肉,陳感到無奈委屈:「議員影響力好大,好應該問清楚先講。」他希望食環署能盡快有化驗結果,並計劃有結果後,找該議員對質,還自己一個清白。

另方面,Facebook專頁「動物生命糾察隊」堅稱,早前在店外拍得的相片,已得三位動物專家,包括一名大學高級教授認同是狗屍,堅持有合理懷疑食店賣狗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