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

一個月前被遺棄 綁繩短到無法坐下 狗狗吉吉尋找溫暖的家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8/10/21/10965/
賤主人遺棄狗狗無日無之,狗狗「吉吉」一個月前被人發現綁在大窩口一個公園外,那狗繩竟然短到狗狗連坐都坐不到,一個本身養了兩隻狗狗的地盤工人看到馬上將牠救出,並與友人夾錢讓牠先住在一個狗隻訓練學校,然而今日便是期滿,那工人及友人也無力繼續負擔居住費,亦希望吉吉找到一個長期溫暖的家,所以託義工司徒小姐幫忙尋找領養。如有意讓吉吉感受家庭溫暖,可致電9150 6692聯絡司徒小姐。

司徒小姐對本報說,吉吉是約5至6歲的狗仔,沒有晶片,當時被人綁在公園門口,坐都坐不到,十分可憐,所以朋友將牠救起。她形容吉吉雖然被人遺棄,沒有失去對人的信任,對人十分熱情,性格開朗活潑。

然而,那任職地盤工人的友人家中無法再養多一隻狗,所以與其他人夾錢讓吉吉入住了狗隻訓練學校一個月,而吉吉也因此學識了很多狗狗禮儀。

吉吉今日居住期滿,如未能找到暫托或領養,會先搬回司徒小姐的家中暫住,但她家中已養了29隻狗,對吉吉未必是最理想的居住環境,所以希望能夠找到領養人,讓吉吉可以得到安穩幸福的家。

吉吉看過獸醫,健康沒有問題,司徒小姐亦已安排了在10月23日為吉吉絕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