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

【寵物行街街】2019首個寵物市集 過百攤檔有咩玩有咩賣?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s://www.hk01.com/寵物/276313/寵物行街街-2019首個寵物市集-過百攤檔有咩玩有咩賣
聖誕節剛過去,意味著2019年也快將到來。各位寵主計劃好新一年帶毛孩到哪裡了嗎?要是未有主意的話,不妨考慮1月5至6日於D2 Place舉辦的「Fairish貓星汪星環保生活週末市集」。場內設有逾百個特色攤位,全面照顧寵主和毛孩的需要。

當天更設領養活動、犬隻訓練師分享及繪畫毛孩工作坊等,保證能讓人寵盡興而歸。

2019年1月5至6日於D2 Place舉辦的「Fairish貓星汪星環保生活週末市集」設有超過 100 個特色攤位,不論是寵主或毛孩都必定可以滿載而歸。顧名思義,是次市集主題為寵物及環保,十分適合寵主們參與。入場者更可免費獲贈小禮物:可愛貓咪肉球精品!
入場者更可免費獲贈小禮物:可愛貓咪肉球精品!(Fairish Market)
入場者更可免費獲贈小禮物:可愛貓咪肉球精品!(Fairish Market)

寵物相關攤檔售賣的產品及服務五花八門,包括寵物手工食品、和風寵物繪、護毛產品、毛孩手工皂、毛孩飾品、犬隻治療按摩及動物傳心服務等等。寵主們也可趁機購買純素護膚品、天然花茶、本土手作橡皮印章等的特色產品。

「愛領養動物中心」亦將在市集期間舉辦領養活動,想當寵主的你可以於當天順道領養毛孩。除了領養活動外,星期六當天將有犬隻訓練師到場分享心得,而繪本作者貓奴2號Fifi也會即場與大家一同畫貓。
「Fairish貓星汪星環保生活週末市集」將於1月5至6日在荔枝角D2 Place舉辦。(Fairish Market)
「Fairish貓星汪星環保生活週末市集」將於1月5至6日在荔枝角D2 Place舉辦。(Fairish Market)
「Fairish貓星汪星環保生活週末市集」活動詳情
日期:2019年1月5 - 6日
地點:荔枝角 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(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)
時間:1pm – 8pm
▼▼▼▼▼點擊相片看更多市集攤檔資訊▼▼▼▼▼
攤位「C for」,售賣各類飾品。(Fairish Market)
攤位「veeltt」,售賣各式精品。(Fairish Market)
攤位「Tigerbbhome」,售賣狗狗衣服、玩具 、零食。(Fairish Market)
攤位「V's Magic」,售賣動物刺繡耳環。(Fairish Market)
攤位「Pawesome Living 」,售賣各式寵物用品。(Fairish Market)
攤位「Dog.come」,售賣狗狗玩具、衣服及袋子。(Fairish Market)
攤位「Withhhands」,售賣供寵主及毛孩的手工皂、配飾。(Fairish Market)
Special Dog Training Force「狗隻訓練分享」
主題:提早與狗狗溝通
導師:Special Dog Training Force 團隊犬隻訓練師 Hugo Tong 唐嘉駿先生
內容:
1) 啟發思考訓練
2) 接受壓力訓練
3) 提升親和度
4) 生活對應方法
5) 建立生活紀律方法
日期:2019年1月5日(星期六)
時間:3pm –3:45 pm

「畫出貓星人」創作分享 + 齊齊畫工作坊(須預先到 Market Fairish Facebook 專頁留位)
由《肉球的呼召 - 100個你不敢問貓義工的問題》繪本的作者「貓奴2號Fifi」,與大家分享繪本創作經歷、及即場與大家畫貓貓,創作屬於你的「10貓圖」。
日期:2019年1月5日及6日
時間:每天2pm – 2:45pm
名額:每天15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