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

上水小巴輾碎兩狗幸福 兩自來狗不久前才尋到家 黃豆死亡黑妹重傷深切治療

Dec 24, 2018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8/12/24/12241/
在本月22日做冬當晚於上水坑頭村被小巴撞至一死一傷的兩狗狗,原本是該村的流浪狗,叫黑妹和黃豆,兩狗狗後來走到了一位新搬來的村民家中,成功入屋,本應過著有家的幸福生活,但那天牠們跑出去玩時,卻遭逢不測,小巴更不顧而去。黃豆死了,黑妹不只腳骨折斷,還有肺出血,現仍在獸醫的深切治療部中救治。

4歲的黑妹和3歲的黃豆是兩隻感情要好的流浪狗,兩狗早前走入了一名新搬來的人的家,成為了自來狗,從此享受在家的生活。當晚牠們走出門口,想不到便被車撞倒。

當晚有人目擊黑妹和黃豆被小巴撞倒,一死一重傷,主人急帶重傷的狗狗黑妹到獸醫診所救治,而食環署至當晚凌晨都沒有來處理黃豆的屍體,主人便找了善終公司幫手。

黑妹傷勢嚴重,一隻腳被撞斷,而且有肺出血,氣膜爆了,神經也受損,現時要靠儀器協助呼吸,並在深切治療部中留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