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

上水坑頭村有小巴撞倒兩狗不顧而去 狗狗一死一重傷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8/12/22/12222/
今日做冬,但上水坑頭村有兩隻狗狗卻慘被一輛小巴撞倒,一死一斷腳重傷,斷腳的狗狗現時由主人帶到獸醫診所救治。有目擊者在「上水人大聯盟」facebook群組中上載相片,指晚上7時一輛號碼為50K的小巴開入坑頭村,將兩隻狗狗撞倒後不顧而去,又指那小巴司機後來回程時換了另一輛小巴。

這是這個月至少第二次發生小巴撞死狗後不顧而去事件,本月初粉嶺坪輋有小巴撞死狗後不顧而去,即使當時有人嚮鞍提醒他也沒有理會。

有網民在「上水人大聯盟」facebook群組中上載相片,使一輛50K小巴在坑頭村撞倒兩隻狗後不顧而去,其中一隻狗當場死亡,另一隻狗前腳受傷無法走動。那網民又指有兩名村民說認得那小巴司機,其後見到該司機駕車折返時,改駕駛另一輛小巴。

據知,斷腳狗狗現時由主人帶了去獸醫診所,本報正嘗試聯絡目擊者了解事件,如有知情人士亦歡迎向本報報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