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

【寵物節2019】第6屆冠軍貓展接受報名 唐貓、混種貓也可參賽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s://www.hk01.com/寵物/276229/寵物節2019-第6屆冠軍貓展接受報名-唐貓-混種貓也可參賽
《香港寵物節2019》將於1月18至20日於會展舉行,除了多款產品供選購外,場內舉辦的「第6屆冠軍貓展」亦是一大亮點!是次貓展由「香港黑貓會」主辦,繼承傳統,今年比賽設有「家貓組」,任何品種的貓貓也可報名參加。

是次比賽將分為6賽圈,共分兩天(1月19日、1月20日)進行,評判將於每圈選出10隻貓貓作第二輪評審及點評各貓貓。今年大會共邀請了8位美國愛貓聯合會(CFA)的資深評判,特地訪港擔任評審。

貓展將集合高達二十種不同品種的貓貓,如布偶貓、美國短毛貓、波斯貓、異國短毛貓,「貓界巨人」緬因庫恩貓、體形最小的新加坡貓,無毛貓等等。
「第6屆冠軍貓展」設有「家貓組」,任何品種的貓貓也可報名參加。(香港寵物節)
「第6屆冠軍貓展」設有「家貓組」,任何品種的貓貓也可報名參加。(香港寵物節)

除了「家貓組」外,是次比賽亦設「成貓組」(冠軍貓組)、絕育貓組及幼貓組。參加比賽的貓貓需要不怕陌生地方及陌生人,假如性格親人、脾氣好及好動將更佳。參加「家貓組」的貓貓毋須提供出世紙,只要年滿4個月即可參加;如貓貓已滿8個月大,則需要完成絕育及注射相關疫苗。

為了鼓勵家貓們參賽,凡報名參加「家貓組」的貓貓均可獲贈禮物包一份!
參加比賽的貓貓需要不怕陌生地方及陌生人,假如性格親人、脾氣好及好動將更佳。(香港寵物節)
參加比賽的貓貓需要不怕陌生地方及陌生人,假如性格親人、脾氣好及好動將更佳。(香港寵物節)

▼▼▼▼▼點擊圖片欣賞去年比賽花絮▼▼▼▼▼
是次比賽設「成貓組」(冠軍貓組)、「絕育貓組」、「幼貓組」及「家貓組」。(香港寵物節)
大會共邀請了8位海外資深評判訪港擔任評審。(香港寵物節)
如果你認為家中主子外表可愛,性格活潑,不妨參加比賽一展身手!(香港寵物節)
每組的參賽名額約有50至70個。(香港寵物節)
其實不論任何品種的貓貓也有美的一面,如果你認為家中主子外表可愛,性格活潑,不妨參加比賽一展身手!貓展現已接受報名,貓主們可把握機會向全港分享家中主子有多可愛。

香港黑貓會第六屆冠軍貓展
日期:2019年1月19至20日
時間:10am - 8pm(1月19日)及11am - 8pm(1月20日)
地點:灣仔會展Hall 3B - 3E
報名方法:按此於網上報名
名額:約50至70個(4組共250個名額)
報名費用:港幣550元
截止日期:2019年1月12日(額滿即止)
查詢:hkbcc2014@yah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