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

疑有人投放魚鈎到狗屋附近 翁靜晶狗狗「吼天」右前腳被鈎插穿受傷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8/12/20/12201/
屢次踢爆佛門醜聞的翁靜晶日前懷疑被人報復,但受傷害的是她所領養的五個月大狗狗「吼天」,有人將鯊魚鈎加上紅色塑膠墨魚放到狗屋附近,吼天撲過去玩時右前腳指被插穿,要動手術移除鐵鈎,現時正在康復中。她對狗狗受傷感到心痛,強調天網恢恢,邪不能勝正。

翁靜晶回應本報查詢時說事件是在她離開了香港時發生,「自2018年農曆年以來,這些恐襲沒有停過,通常都在我離開香港時發生,對方不知為何準確掌握到我的行程。我相信事件是和我所接觸的案件有關,其中最大的案件就是定慧寺。」

她指,對方不知是否用什麼方法,將鯊魚鈎加上紅色塑膠墨魚,從天而降吊到狗屋附近,吸引了吼天撲上去,結果右前腳第二隻手指被插穿,最後要由訓犬教練阿俊趕來解開魚鈎,送吼天都獸醫診所。

吼天在手術後取出鐵鈎,已經在康復中,翁靜晶形容:「狗狗只得五個月大,很細個,不知道受傷嚴重,反而康復得很快。」

她表示,工人曾在事發前見過有無人機進入花園範圍,懷疑與事件有關,警方亦接報到場調查。

阿俊對本報表示,「吼天」是一隻很乖很活潑的狗狗,愛玩耍亦十分黐人,現時手術後已無大礙,估計不會影響牠日後的行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