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星期五

「肥榮」入屋即安心大睡 新主人:希望牠喜歡我們

2017-09-04 18:08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s://www.hk01.com/%E5%AF%B5%E7%89%A9/116718/-%E6%88%90%E5%8A%9F%E5%B0%8B%E5%AE%B6-%E8%82%A5%E6%A6%AE-%E5%85%A5%E5%B1%8B%E5%8D%B3%E5%AE%89%E5%BF%83%E5%A4%A7%E7%9D%A1-%E6%96%B0%E4%B8%BB%E4%BA%BA-%E5%B8%8C%E6%9C%9B%E7%89%A0%E5%96%9C%E6%AD%A1%E6%88%91%E5%80%91
10公斤重的大肥貓肥榮,終於尋家成功,上周末新主人Michelle一家,一同到愛護動物協會把肥榮接回家。

Michelle說肥榮回到家,先巡視了一圈,然後選了一個地方,安心坐下開始睡覺。

肥榮,你要幸福呀!
 看來肥榮非常安心。(受訪者提供)
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註冊獸醫陳亭熹,負責幫「肥榮」減肥。(SPCA提供)

肥榮Hold! 小孩翻書學照顧肥貓
Michelle與先生及小朋友一直常去愛護動物協會探望等待領養的貓狗,小朋友一直希望領養狗狗,但在領養日中,小朋友明白到養狗需要更大空間,經一家商討後,決定轉為領養貓貓。

原本Michelle一家想領養幼貓,但有一次仔細看過肥榮的資料後,奇妙的緣份就出現了。「孩子覺得既然領養,就更應該照顧有需要的貓,他開始在翻書、上網,了解如何照顧肥胖貓貓的資料。見到他的用心,於是我和他一連三天到SPCA領養中心探望肥榮,希望從與肥榮的互動過程中,更確定是否要承擔照顧牠的責任。」

到了第三天,Michelle一家跟愛協人員了解肥榮情況,便馬上填寫了領養資料。「見到肥榮房間門外,掛上了『hold』牌,我和孩子對望了一下,我們都笑了。』 Michelle一家於上星期六把肥榮接回家。(受訪者提供) 肥榮看來很喜歡新主人。(受訪者提供)(受訪者提供)(受訪者提供)(受訪者提供)(受訪者提供)(受訪者提供)(受訪者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