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

大埔「御犬舍」打狗女店主被加控至10罪 涉殘酷對待10狗狗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20/02/14/02141-2/
大埔「御犬舍」寵物美容店女店主被揭發對狗狗拳打腳踢,被控殘酷對待動物,案件今日在粉嶺裁判法再訊,被告貝柳螢被加控至10項控罪,多達10隻狗狗在去年8月17日至12月期間受害。案件押後至5月18日審訊,被告獲准保釋,但不得在案發地點工作、不得參與跟動物有關的工作、不可接觸前顧客及前度和現任僱員、不得離開香港。

28歲的貝柳螢報稱職業為寵物美容師,控罪指她在去年 8 月 17 日至 12 月期間,殘酷對待10隻狗狗,包括:
一隻白色比熊犬
一隻黑白色牧羊犬、一隻啡白色牧羊犬
一隻啡色柴犬
一隻白色哥基
一隻深啡色拉布拉多犬
一隻灰色約塞爹利
一隻白色貴婦犬
一隻啡色貴婦犬
一隻貴婦犬

位於大埔翠怡花園C座地下舖位的御犬舍,上月被人以多段閉路電視畫面揭發貝柳螢多次對狗狗拳打腳踢,又將狗狗半天吊、抓住後腳左右揈、以籐條鞭打狗狗等。大埔區區議員協助多名事主報警跟進,警方其後拘捕被告。

案件編號:FLCC293/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