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

被偷走店舖貓KK回家了 被人放在山上流浪多天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20/02/21/02211-2/
早前被偷走的坑口店舖貓KK回家了!KK在2月12日被一名男子抱走,熱心街坊尋找多天不獲,但近日有叔叔發現KK在調景嶺的後山流浪,也是幸好KK遇到的是熱心叔叔,除了餵他外,還從其家人口中得知KK身份,於是讓KK順利返回店舖。熱心街坊Mann Kong表示,KK消瘦了一些,還有一些皮外傷,可能是被樹枝擦傷了。

KK是坑口明德邨一間電器店所養的老貓貓,已經在上址生活了15年以上,很多街坊都認識和喜愛KK。他在2月12日下午4時多被人抱走,當時有人目擊一名頸上有紋身的男子抱著KK往東港城茶木方向走。

一班街坊上網尋貓,甚至懸紅,但一直沒有消息,直到昨日有叔叔說發現KK,才得知原來KK被人放了在調景嶺後山流浪。那叔叔餵了這貓兩日,然後其家人告知叔叔這貓是失貓,終於讓貓貓回家。

Mann Kong表示,KK有些皮外傷,腳部也可能受了傷,要安排獸醫檢查,不過KK精神很好,吃東西沒問題。他形容:「貓貓肯定是被人偷了,但不知何時被人放了在山上。」

他又表示,店主之前原本已安排貓貓上樓居住,想不到未上樓已先被人偷了。

 店舖貓KK一度被人偷走


攝於KK回家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