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

貴婦狗狗疑被虐待遺棄 大面積皮膚脫落身型極瘦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9/22/09221/
石峽尾白田邨發生懷疑遺棄和虐待狗狗案件!有市民發現一隻貴婦狗在天橋下徘徊,骨瘦如柴,身體大面積脫毛,懷疑有嚴重皮膚病或人為受傷,阿棍屋已帶了狗狗前往獸醫診所,本報正跟進狗狗情況。

義工Helen晚上接到朋友求助說發現一隻很可憐的貴婦犬,但她家中養了救回來的藏獒,怕未必能暫托這狗狗,於是將狗狗情況上載facebook,幸最後獲阿棍屋答應幫忙。Helen形容,一般標準身型的貴婦狗可以有22至25公斤,這隻狗狗明顯過瘦,而皮膚情況亦顯示免疫力下降。

毛孩關愛組B Lui Lee亦有從中協助救狗,她表示有人說知道狗主是誰,但未能求證晶片資料,她又引述阿棍屋Ivy說狗狗的皮膚傷口不尋常,懷疑可能是被滾水炙傷。

現時狗狗已帶到獸醫診所,本報會繼續跟進狗狗情況。如知道狗狗背景或狗主身份的讀者請聯絡本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