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

【晴尋啟事】西營盤唐樓遭爆竊黑柴犬失蹤 兩大原因阻礙尋犬主人無助

《晴報》,2019/9/17

面對愛寵失蹤或被偷,主人肯定心急如焚。昨日(16日),西營盤東邊街一幢唐樓遭爆竊,屋主損失財物之餘,更發現家中的黑柴犬「hajimei」失蹤,懷疑被賊人偷走或放走! 雖然樓下有單位安裝了閉路電視,但由於接駁線路已被賊人拉斷,難以追蹤hajimei的蹤影。狗主事後廣貼街招尋狗,惟至今仍未有消息。
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4時左右,嚴小姐表示當時屋內只有hajimei和另外一隻赤柴犬,大概5時半她回家後,發現家裡遭爆竊,就連hajimei也不知所蹤!嚴小姐表示hajimei原本被困在籠入面,她估計狗狗可能看到賊人後吠叫,賊人或怕事敗於是放走hajimei,狗狗就此失去蹤影,而家中另一隻赤柴犬則安然無恙。
由於唐樓沒有保安員,因此嚴小姐未能找到目擊者。另外,雖然一樓單位安裝了閉路電視,可惜已經被賊人拉斷線路,無從追查。附近的店舖於傍晚6時左右都已經關店,因此嚴小姐獲得的資訊十分有限。嚴小姐已經就失狗事件通知了愛護動物協會和漁護署,又在街上貼滿街招,但暫時尚未收到報料電話,

嚴小姐在多個Facebook群組發布尋犬消息,獲網民熱烈關注,十分徬徨的她回覆網民時說「我真係唔可以冇咗hajimei」,懇請網民廣傳及留意消息。如市民發現懷疑走失黑柴犬,可聯絡嚴小姐。

尋狗資訊:
姓名:hajimei
品種:黑柴犬
性別:女
特徵:走失時身上無任何飾物
聯絡:9220 2915(嚴小姐)

相片來源:嚴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