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

【晴尋啟事】史納莎疑走失誤入錦上路站 晶片登記電話失效 急尋主人

《晴報》,2019/9/11

寵物走失了,飼主當然心急如焚;但同樣驚惶失措的,還有迷失的毛小孩。有好心網民於星期一(9日)發現一隻史納莎在錦上路西鐵站內徘徊,頸上戴着繫有狗牌的頸圈,疑是走失的狗狗。網民在Facebook群組內發文,呼籲狗主盡快聯絡並接回狗狗。史納莎現暫住在寵物店,但礙於寵物店不便長期收留狗狗,若主人遲遲未出現,便需要義工或熱心人幫忙暫託。
該名熱心網民表示,當日早上約10時看到史納莎在錦上路站內,懷疑狗狗走失,於是把牠救起。她即日帶狗狗看醫生、洗澡和檢查晶片,但發現晶片內主人登記的電話已經失效,最近一次的資料更新已經是10年前,由此推斷狗狗至少10歲。史納莎經獸醫檢查後,雖然沒緊急生命危險,但下體患疝氣,後腳走路一拐一拐,身上還有牛蜱。狗狗頸上配戴着寫有「Woof」的狗牌,該名網民已向附近街坊查詢過,得悉暫時沒人在尋找失狗。
史納莎現獲一間寵物店仗義收留,不過寵物店只可以暫養狗狗約1個星期,之後狗狗何去何從,實在讓人擔憂,因此急需要義工或熱心人暫託狗狗。

市民如有任何消息,或有意暫託狗狗,可WhatsApp傳送信息至5512 9198,聯絡有關寵物店。

品種:史納莎
年齡:估計至少10歲
發現地點:錦上路西鐵站
聯絡方法:WhatsApp傳送信息至5512 9198,聯絡有關寵物店

相片來源:Facebook群組「毛孩關愛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