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

毛守救出鶴藪小狗 有晶片正待主人回覆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7/11/19/%E6%AF%9B%E5%AE%88%E6%95%91%E5%87%BA%E9%B6%B4%E8%97%AA%E5%B0%8F%E7%8B%97%E3%80%80%E6%9C%89%E6%99%B6%E7%89%87%E6%AD%A3%E5%BE%85%E4%B8%BB%E4%BA%BA%E5%9B%9E%E8%A6%86/
今早有市民在鶴藪發現一隻小狗,懷疑走失或被遺棄,凍到震又肚餓,於是上網求救,毛孩守護者Kent得悉後趕往營救,終在下午將牠救出。Kent對本報表示,小狗大約六歲,有晶片,已經聯絡了漁護署尋找其主人,暫未收到回覆。

根據目擊網民所述,小狗十分親人,會跟行山客一同上山,亦有郊野公園的清潔人員提供食物、水和毛巾,由於剛下雨,小狗全身濕了,很凍亦很肚餓。

Kent上山後成功找尋到小狗並將牠救出,已帶到診所驗血。他表示,這類小狗在野外難以生存很久,而他亦看到小狗十分疲累,走幾步路便要休息一會,估計最多走失了兩三個星期。
有好心人已經在網上留言說願意暫托小狗,現時正等待小狗的真正主人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