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

極慘!乖唐狗「輝輝」西貢突然死亡 同伴「妹妹」四處找牠

Jun 15, 2018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8/06/15/%e6%a5%b5%e6%85%98%ef%bc%81%e4%b9%96%e5%94%90%e7%8b%97%e3%80%8c%e8%bc%9d%e8%bc%9d%e3%80%8d%e8%a5%bf%e8%b2%a2%e7%96%91%e8%a2%ab%e6%af%92%e6%ad%bb%e3%80%80%e5%90%8c%e4%bc%b4%e3%80%8c%e5%a6%b9%e5%a6%b9/
西貢北港新村一隻約四歲的放養唐狗「輝輝」今早被人發現離奇死亡,有人懷疑被毒死,亦有居民估計牠是病死,只餘下牠平時的玩伴唐狗「妹妹」四處在尋找牠。

有近日多次接觸輝輝的居民何小姐對本報稱,輝輝近日已開始出現身體問題,早前連續兩日沒有吃東西,今早村民在山上發現牠,她亦親自為輝輝蓋布,她形容輝輝的死不似毒死,而是似生病引致內出血而死。

何小姐稱,輝輝和妹妹在三年前來到村,牠們初時都很驚人,後來輝輝成功由義工帶往絕育,只是仍對人有戒心,亦不肯跟人入屋,所以居民便早晚給牠們吃東西。

網民Anthony在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上載輝輝的相片,呼籲大家小心狗狗被毒死,又批評政府做得不足,阻嚇不到毒狗兇徒。

有朋友在該村居住的網民Christy對本報稱,輝輝和妹妹是在新港北村迴旋處居住的青梅竹馬兩小狗,村內有幾家人餵牠們。她今早收到朋友消息得知輝輝被毒死,十分難過,亦聽說妹妹今早四處找輝輝,但輝輝已經離開了。

她形容輝輝是一隻很乖很活潑的狗,附近的人都很喜歡這兩隻狗,不知道這次毒狗是否外人所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