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

緊急!急尋暫托救軍營狗狗


原文連結在此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8/06/21/%e7%b7%8a%e6%80%a5%ef%bc%81%e6%80%a5%e5%b0%8b%e6%9a%ab%e6%89%98%e6%95%91%e8%bb%8d%e7%87%9f%e7%8b%97%e7%8b%97/
佐敦解放軍軍營有兩隻狗,其中一隻因為沒人餵,走出街被人報漁護署捉拿,傳已經被殺,現有熱心市民救起了餘下的一隻狗狗,現時會先帶牠洗澡及捉虱,但坦言沒地方收留狗狗,如找不到暫托便可能要放回軍營。熱心市民正急尋暫托,有意者可聯絡Shado Chin

Shado在「唐狗會學習營」中上載相片,指由於軍營阿頭離職,兩隻狗沒有人餵,其中一隻狗已因為出街找食物已被人報漁護署捉走,並指已被殺。他和朋友今早成功救起了狗狗,但要急尋暫托,否則只有放回。

有網民建議他們和軍營人員商討,但Shado留言稱已跟軍營人員傾談過,對方也知道另一隻狗被漁護署捉了,但他們覺得若無其事,不會理會。

本報正向Shado了解狗狗最新情況。

相片來源: 唐狗會學習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