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

【急尋領養】公司拆夥 10歲看門口唐狗面臨無家可歸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4/16/04161/
當了看門狗10年的唐狗黑仔,多年來對陌生人盡責地吠,對認識的人活潑開朗又愛玩,但就在10歲步入晚年之時,牠得到的不是退休福利,而是公司拆夥交吉,牠將在5月面臨無家可歸的情況。義工不想牠臨老也要流落街頭,甚至可能被漁護署捕捉,現在急忙為牠尋家,希望能夠讓牠安享晚年,至少過幾年一生從未試過的家庭生活。如願意幫忙的讀者,請whatsapp 9389 5488 聯絡Wendy Chan。

黑仔原本在該公司旁的食堂出生,該公司老闆因為想有隻狗看門口,就將黑仔帶回公司,一住便是10年,平時黑仔都是在公司室外平台生活,甚少出街遊玩,對陌生人會盡責地吠,但其實牠的個性很活潑開朗及愛跟人玩耍。

然而,該公司最近拆夥,要5月交吉,新的公司進駐容不下黑仔,義工收到求助,希望能夠幫到黑仔尋家,安享晚年,否則10歲狗狗如果流落街頭會很辛苦難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