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

年輕主人患末期癌症 盼為5歲狗狗尋新家

Apr 23, 2019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4/23/04231/
5歲狗女辣椒在3個月大時獲第一次養狗的年輕男主人領養,由愛破壞的小孩變成忠心乖巧的小狗,可惜幸福生活不常,男主人最近證實患上第四期癌症,需要賣樓醫病,在經濟及體力上都難以繼續照顧辣椒。為辣椒的幸福著想,男主人和義工正努力為牠尋找新領養家庭,盼望能延續對辣椒的愛,讓牠繼續有家庭溫暖。如有意幫忙或領養,可whatsapp 9389 5488聯絡義工陳小姐。

辣椒在只得3個月大時被好心人於新田救起,義工為牠尋找領養,遇到現在的男主人。而這位男主人在飼養辣椒前,從未養過狗,但他卻想嘗試養大狗,於是便帶了辣椒回家。

男主人現已養了辣椒五年,人狗有許多經歷。辣椒剛開始經常咬爛物件搞破壞,男主人亦多次向義工投訴,義工遂努力教他如何應付和教導小狗。在男主人的愛心和努力下,辣椒終變成一隻很忠心很乖的懂事狗狗。男主人每天收工也會趕回家煮肉給辣椒吃,然後再駕車帶他玩一小時。

無奈好景不常,男主人剛證實患上末期癌症,需要賣屋醫病,再無能力照顧辣椒。這幾天,他從醫院「放假」回家處理事務,接著又要再回醫院留醫。在這分秒必爭的時刻,他和義工陳小姐只希望盡快為辣椒尋家,讓牠可以繼續過被人愛的家庭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