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

深水埗食店貓疑被偷 老闆:求盡快歸還 絕不追究

《晴報》,2019/4/25

每隻寵物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如果遇到愛寵失蹤或受傷,都會心如刀割般難受。日前,深水埗出現偷貓賊,一間食店的店舖貓疑被偷走,現時下落未明,一眾街坊和東主都非常擔憂,更在Facebook上發文,希望更多人注意到事件,提供貓咪的最新消息,店東亦表明只要將貓咪送回,不會作任何追究。
事發在24號星期三早上11點左右,一隻寄居於深水埗區一間麵店的店舖貓「亞妹」離奇失蹤,疑似被人捉走。店主四出尋貓,但直至現時仍尋獲不果,令一眾街坊和店主擔心不已。
(亞妹)

據了解,該麵家養有2隻店貓「亞妹」與「肥仔」,牠們一直形影不離,大多數時間都伏在店門前的桌子上,是麵店的「生招牌」,一直深受當區街坊喜愛。發生此事後,不論是店主﹑街坊等人憂心忡忡,就連「肥仔」亦茶飯不思,沒有胃口進食。東主亦呼籲盡快將貓送回店舖,表明︰「絕不追究、只想一家團聚。」
(肥仔)
(肥仔)

事件被轉發至不同平台,網民對事件均表示難過,部分網民更留言指責偷貓者︰「請攞左貓嘅人立即歸還亞妹比舖頭,唔好講埋啲廢話」﹑「求下唔小心攞左阿妹的人交番出來啦⋯⋯好心痛啊」﹑「請取貓咪者,請盡快送回貓咪俾舖主,貓咪好驚架,請盡快交還,唔好咁陰公,積善呀!」等言論。亦有人指出,該區曾發生過幾宗貓咪失蹤事件,較常出現偷貓情況,讓人擔憂。

圖片及資料來源︰天下貓貓一樣貓@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