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

一家四口貴婦狗 急尋家 公公病重 婆婆無力兼顧4愛犬

《晴報》,2019/7/19

這4隻可愛的茶杯貴婦狗,一直以來與一對年紀老邁的公公婆婆住在同一屋簷下,一起渡過了很多難忘的時光;但好景不常,因為公公中風的關係,婆婆要照顧病重的公公,已經相當吃力,要再照顧4隻狗狗的起居飲食,無論精神、還是體力和經濟上都未免太大負擔…
由於身邊無親友可以代為幫忙照顧家中4愛犬,甚至收養牠們,婆婆因此感到相當無助,後來向拯救遺棄寵物中心(RCAP)尋求協助,中心希望可以為這4小福找到幸福的家,好讓公公可以專心養病之餘,婆婆的重擔亦得緩解。
4隻狗狗並無任何血緣關係,但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好比一家人,牠們的年齡最小2歲、最大7歲,分別2男2女,雄性狗狗均已全部絕育;5歲狗狗(男)患有關節痛症,行路時有點一拐一拐的,但依然能行動自如;如果有興趣領養的朋友,可到RCAP的社交平台網頁瀏覽及索取領養資料,如欲親身探望牠們,歡迎在辦公時間內致電: 2383 5553 與RCAP安排約見時間。

女,2 歲, 未絕育

女,4 歲, 未絕育

男,5 歲, 已絕育

男,7 歲, 已絕育

(圖片來源:RCAP 拯救遺棄寵物中心 FB專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