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

領養人因經濟問題將狗交還義工 請給狗狗「碌碌」一個家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7/23/07231/
山上流浪狗B「碌碌」兩年前獲領養,但好景不常,主人面對經濟困難,要由私樓搬去劏房,並指無法繼續照顧碌碌,要由義工李小姐接回再為狗狗尋新家。李小姐希望能夠找到愛碌碌的新主人,並呼籲領養動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諾,希望領養前清楚考慮自己的能力,不要一時衝動。願意給碌碌家庭溫暖的,請pm聯絡李小姐(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ina.lee.1044)。
碌碌是義工姨姨在兩年前餵流浪狗時,在山邊發現的三隻未開眼狗B之一,當時他們是在山上碌下來,所以改名碌碌、樂樂、珊珊,並各找到領養家庭。

但好景不常,義工上月接到碌碌的領養人通知,因為經濟問題由私人樓宇搬到劏房居住,無法再照顧碌碌,因此要棄養,交義工再尋新家庭。

義工李小姐坦言,不幸中之大幸是狗主會找她接回狗狗,而不是棄在街上。她希望盡快為狗狗尋找到新的家庭,又呼籲準備領養的人不要一時衝動領養動物,因為領養是一生一世的承諾,照顧動物十幾年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