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

西營盤貓咪走失第7日 動物傳心師列4物件助尋貓

《晴報》,2019/7/19

每隻寵物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如遇到愛寵失蹤或受傷,都會心如刀割般難受。日前,西營盤第二街發生一宗失貓事件,一隻1歲多的家貓Sushi懷疑趁主人媽媽回家時,偷走出去,至今已踏入第7日,主人四出查問及張貼街招,甚至向動物傳心師查問,仍尋獲不果。

據貓主Johnson所說,他於14號早上發現不見貓咪,後來回想,Sushi極有可能在14號凌晨,趁貓主母親回家時偷走出去,其後亦有鄰居表示在當日凌晨見到一隻貓咪掛在樓梯的窗戶上,以及有人在14號晚上於水街遊蕩。Johnson走遍附近的小巷﹑後樓梯等地方,甚至列印了不少傳單張貼,希望能有更多人留意到Sushi失蹤的消息。

Johnson媽媽更找來了動物傳心師,務求以任何可能的方法得到貓貓消息。動物傳心師與Sushi「對話」,其後繪畫了四樣物品,指貓貓身處一個綠色階磚作地板的地方,有紅色垃圾桶﹑睡在紙皮箱中﹑旁邊有張摺枱,該地方疑似是管理處,亦有人餵飼食物。

「從早搵到晚,成個西營盤嘅巷仔陰暗處基本上搵晒都搵唔到,幾日後就非常絕望。但係網民都叫我地唔好放棄,一定搵得到。」

有網民就繪畫推測為一些商舖﹑老店,而Johnson表示︰「貓貓有機會出現嘅地方都問過。」,但亦因為傳心師指「貓貓有人照顧」,因此亦稍為放心一點。據悉,Johnson由Sushi幼貓時期就領養,直到現在已飼養1年多了,感情深厚,願意以3千港元作為尋貓酬勞。現時,Johnson一家每晚都會出去尋貓,亦會張貼街招,就算曾經絕望,亦不會放棄。
圖片及資料來源︰John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