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

石籬邨男子抱愛犬危坐 雙雙墮樓唐狗斃命

《晴報》,2019/6/18

今天(18日)凌晨零時許,警方接獲葵涌石籬二邨石佳樓一名住戶報案,指其窗戶懷疑被上層住戶以硬物破壞。警員到場後發現樓上一名中年男子,抱著愛犬爬出單位的窗外危坐。警員及消防員遊說不果,最後事主疑失足與狗雙雙墮下,男子重創昏迷,而其愛犬則不幸當場斃命。

警方到場後與他對峙了約5小時,消防亦在地面設置救生氣墊戒備。據了解,事主精神狀況有異,疑期間曾經用繩索綑綁硬物拋出街外,意外擊毀下層單位的窗戶。雖然警方派出談判專家遊說,但男子置若罔聞。

直至5時許,事主突然情緒激動,懷疑失足連人帶狗跌落救生氣墊邊緣,再反彈跌倒在地上。男子重傷昏迷,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,而唐狗則當場死亡,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撿走屍體。消息指,男事主較早前曾與母親爭執,其母親不適亦送院治理。

生命可貴,如受情緒困請盡早求助。
生命熱線:2382 0000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明愛向晴軒:18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