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

老鼠美食廣場竄遊 女工徒手撻暈檢走

《東方日報》,2019/6/24

滅鼠唔使靠高科技,徒手都得?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有網民上載一條短片,指前日(22日)紅磡一個美食廣場驚現「米奇」,清潔阿姐戴上手套施展街市魚檔常見的「撻生魚」技術,「米奇」即刻暈倒,贏得在場人士掌聲。

網民Oo Ewing在Fb專頁「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」上載一條三十秒短片,展示該名女清潔工如何徒手滅鼠。片中可見,狡猾的老鼠匿藏在櫈腳附近動也不動,但已嚇得食客驚惶失措。戴上手套的清潔女工二話不說,徒手拎起老鼠尾巴,眼明手快,施展「撻生魚」技術,老鼠即暈倒,清潔女工仍面不改容,將老鼠掉進垃圾桶。

網民讚強過食環署

清潔女工火速滅鼠,吸引大批網民留言讚好,並讚她神乎其技,有網民讚嘆清潔阿姐是「宇宙最強」,亦有網民讚她滅鼠效率高,「強過食環署」,也有人認為她經常練習「撻生魚」技術,現時已很熟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