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

元朗狗女CiCi走失近三星期 傳近日在大旗嶺出沒 主人明後天發起尋CiCi大行動


原文連結在此 : http://www.hkanimalpost.com/2019/06/14/06141/
6歲唐狗女CiCi於錦田水尾村狗酒店走失至今近三星期,主人及朋友焦急四出尋找,但仍未尋獲,近日經常暴雨,更令他們擔心狗狗處境,連CiCi的狗哥哥DiDi也每天守在門口等CiCi回家。近日有數人說在元朗大旗嶺發現懷疑CiCi蹤影,主人及朋友不放棄任何機會,明日(15日)及後日(16日)早上9時發起尋找CiCi大行動,希望集合多些人在元朗一帶尋找狗狗,有意幫助的讀者可以致電98577088聯絡李小姐。由於CiCi比較怕人,他們提醒大家見到牠時要安靜鎮定,令牠靜止下來,不要追跑及叫喊。

CiCi和DiDi是義工在墳場救起的狗B,成為了麥生一家的家人,至今已六年,然而上月24日他們外遊,將狗狗交狗酒店照顧,怎料CiCi在5月27日走失,麥生一家得悉後急忙趕回香港尋狗,四處貼街招及上網求助,但都未能找回CiCi。

有人曾在YOHO PARK、逢吉鄉、壆圍、南生圍、博愛徊旋處附近、山下路附近等地見過懷疑CiCi的蹤影,但始終未能確實發現牠。

主人和朋友設立了尋找CiCi的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ding-Ci-Ci-847252278965338/),並在明日及後日發起尋找CiCi大行動,在元朗、錦田一帶尋找,並會為幫忙的人士提供車費、膳食津貼、水和必須用品。

協助尋狗的李小姐表示,近一星期找到不同人士說在大旗嶺見到疑似CiCi,所以明天和後天的行動會集中在大旗嶺尋找,她又說狗狗通常在早上和下午現身,特別是下雨時在隧道見到牠避雨。